中文简体|ENGLISH

上海德门电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德门 > 公司简介


无线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

 

上海德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无线通信终端射频天线研发、制造与销售的企业,成立于2005年。

公司主要产品涉及手机移动电视天线、4G LTE多功能转轴、智能手机天线、笔记本电脑天线、车载天线、近场通信NFC天线、WPC无线充电线圈等多种类智能移动终端射频天线。公司在无线传输天线行业细分市场取得了多项成果:自主研发的PDSPrinting Direct Structuring)银浆印刷工艺天线,天线厚度仅为7~12um,相比传统工艺天线(钢片、FPC、LDS)厚度更薄,在智能移动终端的有限结构空间内,可获得更多的天线净空空间,有效提升信号接收和发射效率,是5G通信天线的备选解决方案之一;提供的近场通信NFC天线解决方案丰富多样,适用于常规塑胶后壳、多金属后壳、全金属后壳等当前市场在售手机外型设计,并整合相关供应链磁性材料铁氧体生产制造资源。公司配备了多套用于天线研发、分析和测试三维微波暗室(测试范围170MHz~8.5GHz)和NFC测试系统设备;截止20187月,公司累计申请无线传输相关专利163项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近五年来销售均来自于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知名智能手机品牌终端。


德门一贯秉持着激情跨越极限,科技引领时尚,承诺源于质量,服务不是口号的企业理念。登上德门的舞台,每个人都是主角。心有多大,天就有多大,只要勇往直前,未来可能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