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ENGLISH

上海德门电子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 “2020中国IC风云榜”

“2020中国IC风云榜”揭晓 海德门斩获年度新锐公司殊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据《集微网》报道:2020年1月2日,由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集微网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IC风云榜”也在2020年到来之际在北京正式揭晓。


在备受瞩目的“2020中国IC风云榜”年度新锐公司获奖名单中,深圳市海德门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德门)赫然在列。




从获奖理由来看,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海德门拥有成熟的PDS天线技术,早在2013年就开始与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厂商合作。如联想VIBE X手机项目采用PDS工艺将天线制作在镁铝合金塑壳一级外观面并做NCVM不导电真空镀处理的天线方案,以及S60t手机项目在塑壳先做UV coating高光外观处理的前提下使用PDS工艺在塑壳内侧面制作天线方案,解决了传统天线工艺在天线制程、性能等方面无法实现的难题,被联想评价为“值得信赖的天线合作伙伴”;华硕飞马3s、中兴天机7、海信L637、国母手机努比亚Z9、OPPO Find X等等都是在海德门PDS天线技术应用的案例。2019年海德门配合国内某一线知名品牌,通过PDS工艺技术创新突破实现5G天线性能,与其他5G天线方案相比,实现单个项目成本节省近1300余万,真正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


本次“风云榜”评选活动由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110多家会员单位及440多位半导体行业CEO共同担任评委,旨在鼓励和表彰过去一年中,在半导体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制造、行业资本管理及运作、产业链上下游集群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及企业,以期增强我国半导体产业的竞争力,推进下一个“黄金十年”的到来!


此次奖项设立了年度杰出人物、年度最佳中国市场表现奖、年度最佳投资机构奖、年度最佳IDM奖、年度最佳IC设计公司、年度新锐公司、年度技术突破七大奖项,以权威性、创新性、成长性、持续性为评选标准,经过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110家会员单位及442位半导体行业CEO共同组成的评委会投票产生。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2019海德门年会,和您一起看上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