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ENGLISH

上海德门电子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 德门和松下NFC天线展

德门和松下NFC天线展开全面合作

信息来源:德门和松下NFC天线展开全面合作      发布时间:2014-01-09      点击数:

     2012年5月9日~11日上海德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董事长 张斌 先生带领下,一行三人应邀访问了松下株式会社位于日本宫崎的工厂,松下株式会社全球执行董事 山田喜彦 先生专程从东京赶来迎接并全称参与了双方的会谈。在松下PSNK社长 福宿伸一郎 先生的主持下,德门科技公司和松下公司达成了就NFC天线项目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会后在PSNK高层的陪同下,德门科技公司一行参观了松下先进的NFC铁氧体生产线,双方也就德门引进松下铁氧体生产技术在中国的生产进行了探讨。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 严浩 部长全程陪同访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