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ENGLISH

上海德门电子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 2019海德门年会,和您

2019海德门年会,和您一起看上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2019年12月7日,海德门的兄弟姐妹们远行1343公里,开启“2019 海德门和您一起看上海”的主题年会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深圳海德门全体员工及生产线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当然喽,上海德门的员工们作为东道主早早就为此次活动完美举办而准备筹划。



早9点大家齐聚上海德门信息大楼前合影。近200人齐心协力用身体摆出公司标志“DEMAN”表达热爱之情,感激涕零。公司的未来是由大家创造,“不忘初心,筑梦未来”



喊一声 “天线技术哪家强,中国深圳海德门!” 实在是应时应景。


下午的团队活动也是十分的有趣,大家游览魔都三兄弟(上海中心大厦,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大厦)

傍晚竟然还有夜游黄浦江,董事长张斌张总特意承包了整艘邮轮 ----翡翠公主号


   


最终年会晚宴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心浦江宴举办

  


海德门监事/顺络财务总监 徐佳先生 代表 顺络总裁 施红阳先生为海德门送上祝福:海纳百川天地宽,德开千门日月新!


深圳海德门/上海德门 董事长 张斌先生,为大家致辞:

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曾经许过的承诺

耐得住寂寞  抵得住诱惑

承受起孤独  认得清自己

没有人能阻止你真心对他好,

德门的大门永远向有德的人敞开









相关新闻